江浸月

哪个少年不钟情,哪个少女不怀春。

晦暗

一个脑洞。


sha人犯灵x小偷洋

抢劫犯岳x跟班凡



沾满鲜血的少年跪坐地上,双手捧住脸颊,放声地哭喊,嘴里不停地念叨着——对不起。 



窗外的暴雨冲刷着一切,一声惊雷惊醒了少年,他慌张地朝门外逃去,倾盆的雨水泼在他的身上,身上的血迹被雨水裹挟到地面,跟着水流一路蜿蜒。 



刚刚得手的小偷先生正撑着一把黑色的伞在雨中行走,巨大的男士伞依旧挡不住雨水的攻势,他的裤子和鞋子都湿透了,裤子紧紧地贴在腿上,每走一步路便带起一层低矮的浪花,他感觉糟糕透了。 



这个城市的排水系统太糟糕了,他想。 



抢劫犯先生和他的跟班在有巨大落地窗的公寓里清点白天的战果,他餮足地看着红色的钞票和红色的女士包,里面装着证件和一些他说不出牌子的化妆品。 



跟班先生直勾勾地盯着他的老大,眼里是不加掩饰的欲望。抢劫犯先生察觉到了他的视线,双手搂上大跟班的脖颈,他们唇齿相依,他们唇舌交缠。在巨大的黑幕和昏黄的灯光之下。 



窗帘被轻轻拉上。 


夜,开始了。 





评论

热度(10)